2013年黑竹沟穿越纪实
2013-11-23发布 16331浏览
弹头Lv5

***   位于 乐山   市 峨边   彝族自治县境内, 美姑   线山18公里处的密林深处,面积约180平方公里,生态原始、物种珍稀、景观独特神奇。当地乡名:斯豁,即死亡之谷。曾被国内外舆论广泛称为“ 中国    百慕大   ”的瑰宝。由于 ***   藏有不少未解开的“谜”,当地彝族和汉族把 ***   称之为南林区的“魔鬼三角洲”。经 中国   森林风景评价委员会审议, ***   2000年2月22日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

值得一提的,整个 ***   面积为28154.2公顷,景区面积只有不到,核心景区约180平方公里,相当于根本没开发
***   穿越纪实第一天

11月12日 阴

今天是光棍节的第二天,收拾好行囊于早上五点半离开家出发前往 中国    百慕大   -- ***   。中午13点到达西河,当地也称为斯合镇,在上次去的那家小饭馆吃的饭,然后去吉布阿夫家杀羊烤羊(自己买的20元一斤)因为准备背进山,毕竟现在是冬季山里吃的不好找。有些人也许会笑,说什么带进原始森林会吸引野兽,那他妈都是吹牛逼的,没进过山的人根本不知道,在野外只要你处理干净没有血腥味,根本不可能吸引野兽。

烤羊的味道一般,因为毕竟不是专业的厨师,不过这样也能够多吃几天,烤完羊吉布阿夫就开车把我们一行4人送到了611林场。(车费180元)

到了林场以后,兰哥去登记,我带着两位远方的朋友去搭帐篷。

搭完帐篷差不多就已经天黑了,因为要等向导,所以今天只能在611林场过夜,简单的弄了点吃的,大家就进帐篷休息了。

我们的路线是由611林场进山,先自北向南走,然后再自西向东,从 ***   景区大门出来。

介绍一下,兰哥和我是一个地方的,自己白手起家,比较 成功   ,不抽烟不喝酒,爱健身爱户外,是我一个陌陌群的群主;

小粉,从 河南   赶过来的,20岁的小女生,上次反走 滇藏线   时认识的,刚喜欢上徒步旅行,现在属于比较狂热的那种类型;

小刘, 东北   爷们。30岁,在陌陌上看到我们招募队友的消息,直接从 吉林   赶到我们 内江   ,属于新驴。

装备情况: 背包,睡袋,帐篷,双人户外小锅套装,开山刀,猎刀,弓弩,标枪,大火锅盆,保温瓶两,78式军用水壶,150ML汽油,打火机N个,急救药箱,50米登山绳。

食物情况:方便面5个,方便饭5个,羊肉40斤,汤圆粉1袋,大米一斤.玉米馒头60个,饼干10袋,低盐1袋,调味盐1瓶,花椒油1瓶,榨菜4包,豆鼓鱼罐头2个,老干妈1瓶,葡萄干5小袋,地瓜干5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