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水月亮湾——爸爸去哪儿之五
2013-11-26发布 6453浏览
静女其姝Lv17

2013年暑假,和老同学们约好了一起带孩子们出去玩。地点么,夏天当然是下水啦,下水当然是月亮湾啦。
我们两个在 合肥 的周五下班就提前一天出发,晚上到 芜湖 那边和晓东会合。周六一早出发,到 宣城 再次和翔子他们会师,于是队伍就扩大到五大五小了。大人是清一色的爸爸(那时候<爸爸去哪儿>还没开播),孩子是三女两男。
宣城泾县 的路不太好走,尽快使国道,但车多路窄,不少地方还在修路。
拐进去 蔡村 的小道,基本都是去月亮湾玩水的 自驾 游车辆,苏浙的居多, 安徽 的反而很少。
到了月亮湾,先去坐竹排。我对这个兴趣不大,就开车到下游去等他们。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完全正确的选择,因为一个小时在烈日下曝晒,孩子们都蔫了。路上还被无数人泼水,个个都成落汤鸡。

从竹排下来,就去找午饭。看见一家比较大的饭店,而且在河边,转进去点菜,叮嘱老板要炖个鸡汤。饭店里也卖水枪,于是孩子们一人一只,直接奔水边去玩。
两个男孩直接下水。女孩们一开始还不敢这么疯,就在岸边踩踩水。不过,没一会儿就都忍不住换上泳衣下水混战去啦。

等竹排的时候,顺便在周边的农家乐问了问,客房都订满了,所以吃完午饭就直接去水墨汀溪找住处。谁知道跑错了路,原本应该在汀溪桥头左转,结果右转一路跑到苏红才发现不对劲,赶紧掉头回来。翔子的车快没有油了,不停来电话问到底要去哪里。
好不容易转到汀溪,结果也没地方住,于是决定再玩一会,晚上去 泾县 住。
沿着小河原路返回,路边找个比较平坦的滩地,停下来准备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