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全境自助游之八——游览博登湖和沙夫豪森瀑布
2013-12-03发布 5205浏览
高山流水Lv19

朋友 约克   博士的家住在 瑞士   的东部,距离博登湖不太远,博登湖是 瑞士   , 奥地利   , 德国   三国的天然分界湖,总面积536平方公里,最深处254米,是德语区最大的 淡水   湖,由以上三国共同管理,每年为当地450万居民提供1800万立方米饮用水。博登湖分为上湖,于 柏林   歌湖和下湖,两岸风景迷人,气候宜人,是旅游和疗养胜地。

我们是从上湖开始游船的。沿途经过了许多小镇,小岛,有的属于 德国   ,有的是 瑞士   领地,据 约克   博士介绍,我们共经过了八次 德国   属地—— 瑞士   属地—— 德国   —— 瑞士   ……,整个航行充满乐趣。

回京后,仔细整理了带回来的资料,归纳如下:此次航行路线起点是 瑞士   的克罗伊兹林根,第二站是 德国   的 康斯坦茨   ,之后依次是Gottlieben, Ermatingen,Insel Reichenau, Mannenbach, Berlingen, Gaienhofen, Steckborn, Hernmenhafen, Wangen, Mammern, Ohningen, Stein am Rhein, Diessenhofen, Buesingen, Schaffausen。共十七站。其中第二,五,八,十,十一,十三,十四,十六站属 德国   领地,整个航线50公里,花费了四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