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足迹之一 德国--汉诺威
2013-12-13发布 3757浏览
小稻丁丁~_~WinLv8

• 出发时间 2013-01-11

首先声明,这不是游记攻略,只是我的足迹。
零零散散 断断续续  只需自己回忆  留在心底。
从天河机场坐 法国 航空到 巴黎 戴高乐机场转机然后到达 汉诺威 机场。 时间2013-1-12。

初来 德国 的兴奋那是无法言喻的,飞机上根本睡不着,下飞机后头疼倒下即可睡觉,管它当时是晚上7点还是几点。酒店的装潢很朴素静雅,我非常喜欢各式的落地灯!

汉诺威 呆了一天,慢慢去欣赏第一个看到的 德国 城市。安静, 和平 时给我的第一感觉,周末街上几乎没有人, 德国 周末是不营业的,大多呆在家里享受温馨。
我太爱 欧洲 的建筑了,也不知道是自己知道的东西太少了,但是对于那种不平整的墙,墙外的壁雕,或者是圆或尖的屋顶,城堡,教堂,雕塑,我都是超超超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