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香港--菲律宾(克拉克、苏比克海湾)之旅
2013-12-31发布 7922浏览
emilychenweiLv5

• 出发时间 2012-01-31

上海   — 香港   — 克拉克   之旅(2013.1.31 to 2013.2.6)

准备工作:

本来和朋友想着两家带孩子去 香港   四日游,可老公不愿去HK,要么有山有水滴,要么海岛游,所以不得不打断原先所有的找酒店,定游玩路线等工作,重头开始。

实在是没有头绪,一会儿想巴沙,一会儿想 关岛   ……哎呀,脑子都乱了。最后还是朋友建议,哪的机票便宜就到哪儿去。就这么定了,嘻嘻……

巧的很,没过多少天就有HK至Clark的打折机票(虽说是正常打折价格,但我们觉得还是便宜哈。3人来回2118RMB。没过几天朋友买到 上海   至 马尼拉   的7元机票,呵呵,强人!!),而且春秋航空有SH至HK的199机票。马上行动,省得夜长梦多啦!

呜呜L,从HK回家的机票没捡到便宜呀!

准备工作阶段的花费:

旅行开始:

第1天(2013-1-30) 上海   浦东机场(19:55)--- 香港   赤腊角机场(22:20)

下午1点多从家里出发乘地铁至浦东机场,在1号航站楼吃了 永和   大王之后时间差不多去check in。Check in时人还挺多的,拍了接近半小时的队,行李托运完,安检后直接奔到日上开始给朋友采购护肤品。两孩子就去礼品店、玩具店逛了。

飞机准时起飞,在经过春秋小姐的一巡推销产品之后舱内恢复了平静。差不多2小时之后到达HK机场。办理了入境手续、取了行李之后先摸清机场寄放行李的地方以及明天要乘机的地方之后就去填肚子了。在麦当劳买了 汉堡   和鸡块,就去找可以睡觉的地方。网上攻略中写的登机处早已都没空位了,于是在2号登机楼的底层找了位置,凑合睡了一下下。真心地冷,穿了抓绒服冲锋衣都不抵寒。

第2天 (2013-1-31) 香港   赤腊角机场(09:45)--- 菲律宾   Clark机场( 11:40)

冷伴着机场吸尘器的噪音眯了两三个小时,凌晨4点我们两家陆陆续续“起床”了。该洗刷刷的洗刷刷,不想洗的就晃来晃去。差不多到5点半吃早餐,发现麦当劳贴隔壁的中餐是最实惠的,面条啊什么的价格和 上海   差不多,味道好。小朋友们也吃得欢。味千拉面要70多RMB一份,小房子牛奶也要卖10RMB。

早点悠哉悠哉地吃到7点半,差不多就到了登机口准备check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