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惊喜_2013欧游瑞奥捷之熊城掠影(肆)
2014-01-12发布 2535浏览
熊小佡Lv8

• 出发时间 2014-01-14

2013 瑞士    奥地利    捷克   游记持续更新中!!!

DAY1: ***     DAY2: ***     DAY3: ***     DAY4: ***

------------------------------------------------------------------

旅行日期:2013.5.17地点: 因特拉肯   - 施皮茨   - 伯尔尼   -劳特不努嫩- ***   -吉梅尔 瓦尔德   -斯特歇尔贝格

(哎,我能告诉你们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写地点那一栏中的地名嘛!!翻译成中文太复杂了,不过我有强迫症没办法,为了必须要和前几篇的一致。另外的为嘛我写游记要分配成一天写一篇呢,感觉好累啊。好吧内容在这呢没法缩减况且我废话又多。)

因特拉肯   三日的计划取决于天气好坏来适当调整,其中情况最差的那天用来去周围的小镇以及首都 伯尔尼   。这日醒来听见窗外的雨声,叹了口气之余安慰自己总是要有这么一天来实行计划的嘛,oh my god只是这雨也太大了点好么。

下楼吃早餐,出来玩最让王小根激动的无非就是这一刻了,这一天体力是否充沛就看这一刻你往肚子塞多少了。餐厅很紧凑,不大的餐桌被挤得满满的,每个小壶杯子都有垫子,还有周到的桌上迷你垃圾桶。煮鸡蛋被涂成红色很可爱,面包和火腿肉的种类很齐全,果酱应该是自制的,看我拿的小玻璃碗装着果酱多有爱啊!关于早饭喝茶还是喝咖啡我从来都很纠结,所以我俩总是要求两种都上,不过咖啡对保持全天精神振奋还是很有帮助的。

和我们一起吃早饭的其他孩子们望着窗外的雨也都是一脸无奈,餐厅里挂的电视机在播放当地专门的一个旅游信息频道显示山区的实时天气情况,让游客了解了山顶的天气后再决定是否上山,这种不为盈利多少只为最大程度方便游客的就是我绝对要怒赞一万次 瑞士   旅游系统!!! 少女峰   的摄像头直接给雪覆盖的只剩一个小洞,从小洞望出去也还是白茫茫一片,雪朗峰因为海拔低一点所以镜头还健在不过也是乌云密布大雪纷飞的节奏。老板娘收拾桌子之余抬头看了看也直摇着头念叨,这季节不应该啊。我想,您这是安慰我们呢还是安慰我们呢,听了更加绝望,人品敢再差一点吗。

按照攻略推荐我设定计划是这样滴: 因特拉肯   (Interlaken)西站坐火车到 施皮茨   (Spiez)玩完之后坐船浏览 图恩   湖(Thunersee)到 图恩   (Thun)下来再玩玩玩之后坐车到 伯尔尼   (Bern),最后直接火车返程。

不过实际情况和计划有那么点偏差,不定因素太多!

施皮茨   是个依山傍水还面对着大片葡萄园的美丽小镇,标志建筑 施皮茨   城堡。上图是在城堡顶照的下面的教堂,那些人似乎是在参加一个葬礼,上来前在下面避雨时有看到一个牌子上有写缅怀某某什么的。

城堡里有一些小展览,惯例介绍的是当地的历史和古时生活写照等等,swiss pass免费参观。从当年城堡防卫发箭口看出去能看到好多 瑞士   传统风格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