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情人节一路向南骑行新马泰
2014-01-19发布 2451浏览
山那边的猪Lv3

路线安排: 南亚 三国, 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
            起始点: 泰国 曼谷     旅程终点: 新加坡
            行程安排:全程超过2000公里,骑行时间23天
            出发时间:2014年2月13日
            出发地点: 重庆 江北 机场
            出发人数:目前1人
            回程时间:2014年3月8日
            预算:5000RMB左右,包含机票 ;日均支出150元;行李单车随飞机托运(亚航托运不论多少都收费)。
            吃饭住宿:发挥厚脸皮精神能噌则噌,本着穷游的原则,沿途住宿以小旅馆帐篷为主。
            出行必备:护照,各国签证,保险,钱,单车,辣椒水,电棍。。。等
            出行航空: 亚洲 航空穷驴必选   ***
            有意一同出行联系QQ359707657  TEL 18681252048            本次行程以体验各国风土人情为主,热门景区,游客多的地方一般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