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MAR2014
蜂首游记
走进安娜普尔纳(大环+Poon Hill+ABC 徒步)
2014-02-14发布 68866浏览
周 游Lv17

• 出发时间 2013-10-13

历时18天…
     行走300多公里…
          10000次快门全程记录…
              30000字详细记载…
                     安娜普尔纳山区无向导无背夫重装徒步…
 很喜欢“山高人为峰”这句话所蕴含的人类征服自然的魄力。不过对于我这种业余户外爱好者来说也只能作为励志名言去拜读,要征服一座雪山可比驯服一匹烈马难得多,或许我也只能选择徒步这种方式和仰望的雪山做一次亲密接触,这也是这次我走进安娜普尔纳的初衷。我也全程重装背着我的相机记录这场视觉盛宴及山区人带给我最原始的人文感动,每天晚上也非常勤奋的用文字记录这一路的点点滴滴。回去翻看和整理这些文字拼凑的片段的时候,更觉得它像是一部缠绕在一起的电影胶卷,回忆只是其中的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