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妈去旅行----瑞士、法国、德国(三)
2014-02-18发布 2821浏览
木白三登Lv8

• 出发时间 2014-01-24

***   南部靠近 意大利 的边境小城.从 卢塞恩 坐火车直达.行程2个半小时.我们一早退房,将行李存在 卢塞恩 火车站,晚上回来后取上行李接着坐火车去 因特拉肯 . 瑞士 的火车站都有行李寄存处,最大的格子7欧元存24小时,超过时间价格会涨,投币式,每个柜子上会有个小显示屏,显示投币金额.操作很简单:投币-开门-放行李-关门-拔钥匙.我们在 卢塞恩 火车站赫然看到一个柜子没锁门,里面放了双滑雪鞋...真是会省钱啊.
行李寄存处

卢塞恩卢加诺 要翻 阿尔卑斯山 ,一路都是在山里穿梭,又是白雪皑皑.我北方长大的人还从没见过这么大雪----还是在山里.
卢加诺 的人不多,偌大的车厢里算上我和老妈也就3、4个人。
风雪中的小教堂(下图)

车子停靠 贝林佐纳 ,嘿嘿快到了

瑞士 很明显的感到,靠近 德国东北 部,小城镇都很整齐干净.靠近 意大利法国 时,镇子便显得有些荒疏破败了.当然也还是很有自己味道滴 卢加诺 第一塔(lz命名滴 )

可能因为挨着 意大利 , 卢加诺 很有些 地中海 风情,似乎大家也操着 意大利 语(这个lz不太肯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