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游之莱芒湖区
松松Lv6

• 出发时间 2012-11-27
日内瓦湖 点击查看大图

继续 瑞士 之旅行程,第二天从 日内瓦 出发坐火车去 莱芒湖 游玩。最近一天和尚同学见面聊起在 瑞士 的见闻,她说她都要忘记了,为了生活中的瞬间不被遗忘我开始写游记记录一下,希望以后有空可以重温美好瞬间,坐火车前往当地时遇到一位老奶奶领着两位小朋友,大概也就 5 。 6 岁左右,因为就坐在走道隔壁过了一会她突然跟我们说了一堆德语(我们两个还是能区分德语和法语的但是水平也就只能区分而已)然后指了指她的小孩就走了,我们两个感觉上应该就是她要去洗手间让我们帮她看一下孩子,回来后她还感谢我们,被她的信任感动了,要是我估计就不会放心把孩子交给两个外国小姑娘哈哈哈,可能他们觉得环境安全没有诱拐孩子这个现象吧~~~~还有就是提醒大家在 瑞士 境内可以换多一些 瑞士 法郎,因为它跟欧元的比率是欧元/法郎=1/1.2,也就是说欧元更值钱,当地也接受欧元,但是那样你就损失了20%所以还是花法郎比较合算, 瑞士 的餐厅相比 欧洲 其他餐厅真是贵的出奇,建议还是在麦当劳解决或者在超市买点吧, 瑞士 也没听说有什么非吃不可的菜肴,麦当劳的价格也是相对其他国家来说很贵的了,一个套餐100人民币还多虽然个头比较大。

到达著名的度假胜地 蒙特勒 ,当地正在举行圣诞游园活动,正好是周末很多人来游览。

沿着湖边观光,顺便逛逛集市,湖面风光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