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华的云南之旅
2014-05-22发布 2539浏览
TearsゆLv2

早就向往 丽江 的安逸生活。四月末订好机票跟男朋友踏上了 丽江 之路,还是跟每次一样充满惊喜与期待。再网上订了海蓝云天的客栈,老板人很好啦,~\(≧▽≦)/~早上到了客栈就邀请我俩吃早餐,由于老板的推荐,与网上旅游指南对比,最后选择了越野者,头天晚上领队小五非常负责的打电话确认时间地点,非常的认真负责,态度非常好,让我心里有很踏实的感觉,没有不舒服,没有距离感,我想这也是我抽出时间写这篇游记的原因。别感谢带队的小五。

第二天早早起来等待其他队友,第一站是长江第一湾还有 虎跳峡 ,到景点之前小五再车上认真的讲解,特别幽默风趣,我特别喜欢她啦。

这张是男朋友与雕的合影,有没有很顽皮。
进入藏区之后,一路看着牦牛,听着藏歌,看着蓝天,我特想就一直靠着他的肩膀就这样安逸的生活下去。

再小五的带领下,我们到了松赞林寺,真是被藏族人们对藏传佛教的虔诚所震撼,为了自己的信仰可以那么满足的生活。还很幸运的看到了三个活佛。开心开心

再路上小五跟我们讲了很多注意事项,她真是非常认真。晚上到达宾馆,非常干净,小五反复叮嘱我们晚上千万不要洗澡,怕有高原反应头痛。难怪越野者的口碑那么好,导游真的是很认真负责。
第二天普达措,越野者很细心的帮我们准备了防寒衣跟氧气瓶,衣服很干净。虽然说普达措没有七八月份好,但是还是被这里的自然风光震撼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