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小镇贝林佐纳
2014-05-23发布 3362浏览
行旅先生heLv14

结束了在 意大利 的行旅我们从 米兰欧洲 之星向北进入 瑞士 ,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贝林佐纳 ,这是一个不太为世人所知的小镇,选择顺道在此停留一天,是因为这里的三座城堡和城墙。
     贝林佐纳意大利阿尔卑斯山 麓间的交通孔道,早在 罗马 时代就是重要的军事要地。在 米兰 大公国的统治时期,为了掌握南北出入交通,陆续扩建了山丘上的 大城 堡,13与15世纪又先后增建了蒙特贝 罗城 堡与科尔巴洛城堡以及包围住 贝林佐纳 城区的城墙。虽然最后提奇诺地区仍不敌骁勇善战的 瑞士 军队,最终划入了 瑞士 版图,但这处城堡群在历史上的意义是不可磨灭的,该城堡群在2000年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这里游客很少,有些欧美的团队游客,我们是仅有的 中国 游客。小镇极安静,与 意大利 晚上7:30才开始供应晚餐不同,这里晚上7点以后好像所有的店都打烊了!

大城 堡入口

贝林佐纳大城堡 点击查看大图

大城 堡全景

大城 堡内部

大城 堡的城垛

贝林佐纳大城堡 点击查看大图

大城 堡看蒙特贝 罗城 堡(中间)、科尔巴洛城堡(高处,小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