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卢西亚系列: 蓝色加的斯海
2014-06-11发布 4972浏览
东奔西跑Lv34

• 出发时间 2014-04-13

介绍了众多 CAZID  加的斯 的古迹,最后一篇小品我将把重点放在 加的斯 的人和海。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去 加的斯 新城 。“圣周”是 西班牙 国定假日,让我们去 新城 海边看看人们是如何度假的。今天是个不错的好天气,我们走吧。
下图是卫星截图:左上角黄豆大一块是 加的斯 老城。 新城 就在它下面,靠西有一条直直的,淡黄色的海岸线,那就是 加的斯 新城 美丽的 Playa de la Victoria( 维多利亚 海滩),是我在 欧洲 看到的品质最好的城市沙滩。(许多世界顶级沙滩多半远离尘世,不容易到达,我们这里不谈)

那就让我们就尽情地享受这无与伦比的“蓝色 加的斯 ”吧。
这一辑是关于 西班牙 人“假日海滩生活”的专辑,从中你可以大致领略到人们假日的户外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