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THE MEMORY OF ZIMBABWE 初到津巴
2014-06-16发布 4314浏览
chevyLv15

2009年12月12日,首都国际机场。

拖着大号的行李箱,气喘吁吁地终于赶到 北京 机场了!这个行李箱重达37KG,当时没有留下这个行李箱的照片真是一个遗憾~为什么会这么重呢?原因是帮公司贸易部携带了几百条假发,据说这东西在 非洲 很受黑妞儿的欢迎!

安检之后便进入候机大厅了!独自一人去往一个陌生的国度,当年的我心情激动之余又有着一些些的恐惧。毕竟公司在津巴的人员我一个都不认识,而自己又是独自前往,有那么一点担心会被骗到 非洲 卖给人家做奴隶呢·~呵呵!
飞机本来是晚7点起飞,结果一直等到九点多才登机! 然而似乎这趟航班并没有就此顺利起飞!在跑到上跑了几百米后又转一圈转回来了,随机传来飞机故障检修的通知......直到凌晨,这架已经用了几十年的波音客机终于起飞了~我独自也快饿扁了。飞机平稳后,空姐开始派发餐品。黑美人偶还是第一次见啦!不过津航的空姐长的真心不怎么漂亮,至少当时我的审美观不认为漂亮!

这就是津航提供的餐点了.......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飞行,飞机抵达 吉隆坡 机场!全部乘客下飞机,等待补给、打扫卫生、飞机加油。

吉隆坡 机场)
吉隆坡 机场闲逛了一个多小时后,再次登机~下一站 津巴布韦 首都 哈拉雷
不得不吐槽一下津航飞机环境的恶劣。机舱里充满了各种难闻的气味:汗臭味、劣质香水味等等。空姐服务态度也不怎么样。这么长时间的飞机旅途愣是坐出了硬座火车的感觉~
开普敦 时间中午十二点,终于要结束这长达近二十个小时的旅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