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y-伊犁之旅

我们不摆谱 却爱阳光
因为
我们正年轻

sylvia一直都很想与summer一起去旅行,今年春节算是小小实现了这个心愿吧,我们一起参加了 伊犁 自驾 游哦,感受冬日的 伊犁 河谷。。。
   1月31日(初一) 乌鲁木齐 --- 伊宁
   早晨10点从 乌鲁木齐 ,从一路晴朗、阳光明媚到风吹雪,天气变化真是好快呢~在果子沟因为天气原因堵了1小时,当时的雪真是好大,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在天气不确定的情况下,安全罪重要了,车里的每个人都在祈祷希望顺顺利利到达 伊宁 ,我们还算是很幸运的,在通过果子沟大桥之后,就得知大桥封路了呢。总算能赶在晚上10点到达 伊宁 市,真心不容易的啊~

12小时的路程,也真算是一次远行了吧。远行的目的对我们来说就是放下和获得。放下不开心的,放下纠结心结,放下沉重躯壳,放下私欲满横。获得重新审视,获得一份感动,获得内心对话,获得美好内存,获得生命感悟,获得前进力量。

车辆被堵在果子沟时,窗外的风景犹如纳尼亚世界、雪白的世界~爱摄影的我们也纷纷拿起相机记录这一刻,这张照片是青花姐拍的,手机摄影也相当赞哦~知道拿着相机的是谁吗,哈哈~
 2月1日(大年初二) 伊犁 河大桥---野马渡--- 库尔德宁 --- 巩留
早晨依旧飘着雪花,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在 伊犁 河大桥上来张集体合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