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三尖
2014-06-20发布 3870浏览
青鸟Lv15

• 出发时间 2014-02-28

前言

这是春天来临时的出行,游记却蛰伏到了夏季 ~~~~~~~~~~~~~~~~ ~~~~~~~~~~~~~~~~ ~~~~~~~~~~~~~~~

春天来了,去户外呼吸吧。不知何时在心中种草,这次 三尖   终于让这颗种子破土发芽。

出行前一周阴雨缠绵了一周,本期待周末的好天气,依然阴雨连绵。不过已经无所谓了,在决定出发的那刻,已经放下所有阻挡脚步的理由,这样旅途才可以体会更多的乐趣。

临出发前,皮组说,第一次虐线会让你难忘的爱上它,不是说虐才爱,因为是渴望接近大自然,自然接受它的阳光、风雨。当全程走在山脊上,那种只关注脚下的赶脚,仿佛整个世界 都安   静了,耳边只有风吹树枝声、山中水流声、雨水露水从叶子下不间断的打在地面上滴答声,混合在一起,像是一曲大自然的自谱的乐曲,那么美妙动听,那时那刻当然不会在乎山路的泥泞还是崎岖,也不会在乎发型乱了,鞋子脏了,休息的时刻总会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陶醉这乐曲之中。

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一起做着喜欢的事,真的是一件幸事,即使风雨泥泞,但是同样也会收获意外的美好。每次跟花儿他们一起出行,就像是相识已久的老友,认识的不认识很快就能打成一片。来回路上,大家都挺high,说着各种段子各种八卦,每个人都那么真实、可爱。每次回来的路上,小伙伴都是各种感谢,感谢花儿,单纯因为大家共同的爱好聚集在一起。每次出行前,老驴们耐心告诉你准备什么装备,如何选择,出发后路上的 互助   、分享食物。其实这也是驴子的精神吧,爱分享、爱帮助别人。这也是我为什么爱上户外的理由之一吧,跟同路的人在一起,是那么自在、快乐。只想说以后我也会将这个理念传递下去,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说说这次行程吧,本次 三尖   穿越~主要是太子尖1558米~百丈岭1334米~童公尖1558米,简称 三尖   ,其实这三座山都属于 浙江    天目山   , 三尖   穿越又称东西 天目山   穿越。周五晚,我们从 上海   出发,历经六个多小时到达入住的农家乐,第二天早上七点半出发,直接上了 盘山   公路,刚开始还可以看到山脚下的村落,行驶约15分钟后已经是在云雾中穿越。随着车子的不停转弯,心情也像坐过山车的感觉,莫名的兴奋,但是看着窗外的一米之外就是悬崖,也有稍许担心。当时心里在想不管天气多恶劣,行程多虐,只希望大家能安全的完成此行的 三尖   穿越。最后一切都算顺利,除了4个小伙伴的迷失,这也算此行的一个插曲吧,第二天同行的四个小伙伴在快达到童公尖时跟错了队,跟另一支 上海   准备去浙西的队伍。但是大家依然用宽容的心包容她们,回来的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聊她们迷失的故事,虽然可能会晚回 上海   几个小时,但是多年之后回想 三尖   也许其他什么都不记得,但是会记得这次上演迷失大剧的四个小伙伴。

~~~~~~~ ~~~~~~~ ~~~~~~~ ~~~~~~~ ~~~~~~

上片片~一起欣赏行走中的风景

这是当晚入住的农家,其实也就是一个户外爱好者的集聚地,老板人挺好,墙面挂满户外的旗子,大家因为共同的爱好相聚在一个地方

还没走多远就被大石头挡住了去路

出发,从一条泥泞的小路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