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地中海荷美游轮50日:二、阿雅克肖—佛罗伦萨—比萨斜塔—海上日
2014-07-21发布 5186浏览
稻草人Lv16

• 出发时间 2013-10-03
  • 人物 其它

一、D11   阿雅克肖   是我们行程的第11日。

阿雅克肖   (Ajaccio)位于 法国    科西嘉   岛西岸,是 科西嘉   岛的首府,也是一个古老的渔港。 阿雅克肖   是拿破仑·波拿巴一世的出生地。拿破仑诞生的祖屋,已设为拿破仑纪念馆。市镇中心矗立着拿破仑雕像,不远还有拿破仑纪念碑。 阿雅克肖   是二战中 法国   最早解放的城市。市区附近有很多海水浴场。在 罗马   帝国时期这里就有人居住。591年时,教皇曾提及这里。在历史上曾属 热那亚   ,后改属 法国   。15世纪后期开始,城市再次发展。在20世纪后期城市快速发展,都市区也是 科西嘉   规模最大的。

阿雅克肖   的清晨。站在游轮甲板顶上拍下了这美丽的朝霞 和平   静的海面。

天大亮,终于能看清海港的面貌。

欧 美国   家走到哪里,只要是海湾,必定有许多游艇聚集,其实在 土耳其   海滨也是这个景象,当然 土耳其   人因为 伊斯坦布尔   有一部分在 欧洲   境内,因此多以 欧洲   人自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