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行人欲断腿之暴走欧罗巴(混搭之路篇,多图,慎入)
2014-08-05发布 2756浏览
球球Lv5

坊以及景色远比不上 九寨沟   的湖泊之后,忽然就没了兴致,省略了国王湖一程。

此行自驾,最美的风光在于路上,而不是落脚的城市,其中又以 德国   为甚。 德国   的高速路周边的主色调是绿、白、红,绿色是路边经常可以看到成片的树木,白色是隔一段时间驶上 盘山   路环绕山间的云雾还有隐约可见的雪山山尖,红(砖红、赭红、深红)是各种精致的小房子屋顶,点缀在山间田野里,说是世外 桃源   也不过分。

插播:可以刷二维码的货车哦~哈哈

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到了罗腾堡, 德国   特别古老的城市,几次都躲过战火的摧残,保存比较完好,随便一座教堂、一处长廊、一座喷泉、一个雕像都少说有七八百年的历史。一道又一道拱形的城门,充满传奇色彩和古老印迹的护城墙,大大小小有36座之多的塔楼,汽车能从肚子里穿过的教堂,上了年纪各具特色的店铺招牌,外墙色彩缤纷并砌上了朱古力色花纹的半木房子——实在是super卡哇伊思密达!

按照酒店员工的指引,我们把车开过教堂的“肚子”,离北面古城墙最近的一个停车场停放,酒店门口几乎都不可以停放车子,城子太迷你了。停车后,我一直在找收取停车费的保安亭(你真是无法脱离国情T-T),转了一圈都没发现,好不容易逮着个活人(是的,国外某些镇子人丁单薄到跟死城似的),才知道不远处 大树   底下矗立着的mini机器就是停车表了,选好停放时长,塞硬币,把打印出来的小条子放到挡风玻璃处,搞定。(说实话,很多城市不会有人查你交没交停车费,完全靠自觉的概率太大,但遇上警察叔叔不小心查到你没交,罚款也是很苦逼的,更有甚者,租来的车被拖走的话就月夜狼嚎的心都有了)

罗腾堡卖点有仨:房子、橱窗、玩具。中心广场是名符其实的地标,不管怎么瞎逛,只要认准中心广场的方向,怎么着都不会迷路。我们下午三点多才开始瞎逛,那会儿也是阴天,而且处在山腰上的这个小镇雾气还没完全散去,厚厚的白云间隙之中透出些许蓝天,自然调色略显不足,但素,但素,路边那一栋栋娇小迷你卡哇伊到爆的房子完全甩开自然景色几千里,每家每户的招牌都很有特色(我们住的酒店是以黑鹰为标志的,很有中世纪族徽的感觉有木有),房子的外墙颜色也是天马行空,甚至一楼的防盗窗也可以美貌如斯,刘姥姥又进大观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