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天美国自驾游之三:耶鲁大学(Yale)
2014-08-09发布 9847浏览
土豆爷爷Lv32

5月7日 New Haven( 纽黑文   ) Yale (耶鲁大学)

中午在朋友家用了午餐后,我们立即驱车前往60麦远 的Yale。约一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美丽的Yale校园。仔细计算了一下,这是我们到老美后参观的第五所大学,真是名副其实的“名校探寻之旅”。哈哈,一看就知道咱是“文化人”。

耶鲁大学成立于1701年,是一所私立大学,是 美国    东北   部老牌名校“常青藤联盟(Ivy League)”八大成员之一,也是 美国   最具有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还是 美国   建立的第三所大学。漂亮的歌德式建筑和 乔治 王朝式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相辉映,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十分古典和秀丽。

校园街景,好像是个小剧院

和MSU、Harvard一样,Yale也是校园与小镇融为一体

Yale 的艺术博物馆,招牌不大,显得非常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