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拉丁湾游记---club med
2014-08-11发布 9178浏览
PPLv18

我和老公从 台湾 游玩回来,就准备想出国门再转转,选来选去还是 马来西亚 吧,因为我们的英语只会yes,thank you这些最简单的,找个华人多的地方,这样自由行也比较方便。
      我们喜欢呆在一个地方游玩,所以朋友推荐给我们 珍拉汀湾 club med,包吃包住宿,还有中文G.O.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从 北京 出发坐马航时间大约6小时左右到达 吉隆坡 ,等了近3个小时,转机去 关丹 。登机时因为安检人员要看护照,看我们听不懂英文,就说中文“护照”,说得似像非像的,半天才反应过来把护照递给人家。从 吉隆坡 直飞 关丹 的飞机不大,时间也就50分钟左右。不过我们回 吉隆坡 时遇到大雨,航班一再推迟,幸好我们是晚上12点左右飞 北京 的,时间非常紧张,连买东西的时间都没有了。还有 吉隆坡 的取款机貌似用银联卡只能取美元,不能直接取马币。

因为我们是从网上订得club med,并要求接送的服务,出了 关丹 机场club med的G.O.就热情的接待我们,等大家凑齐了人数,上车时一人送了一瓶水,将我们的住宿门卡及活动日程安排表和丝带交给我们,将丝带系在手腕处,可以去吧台免费喝酒水或果汁。
      我们住得地方离餐厅比较远,一进房间,感觉非常温馨,卫生间的洗手盆用花瓣和绿叶围一圈,当地特色的杯子等,让人眼睛一亮,疲劳也消除了大半。

我们一共呆了6天,天气非常好,虽然有点热,但是呆在酒吧里喝着冰凉的果汁,还是很舒服的,由 于都 是木质结构,都是长廊连接着的,通风非常好。

吧台的G.O.是个 台湾 小哥,人非常的好,不忙的时候还会和我们开玩笑,我比较喜欢喝少冰的,他会说多冰,看我一脸的迷惑,非常开心的说少冰。人多的时候,他们就非常的忙碌,认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