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诺曼底区 翁弗勒尔 Honfleur 小镇 自驾游
2014-08-20发布 3394浏览
慧宇Lv17

• 出发时间 2014-08-16

巴黎 开车到  巴约  Le Bayeux ,大约5个小时左右。 从 巴约  Le Bayeux 到 Honfleur  翁弗勒尔 大约2个小时左右。当然, 也可以做火车或者汽车去。

Honfleur  翁弗勒尔法国 诺曼底 大区昂日地区的首府,是大西洋边上的一座小小的古城。坐落在壮观的 诺曼底 桥所跨越的塞纳河三角洲上,位于塞纳河左岸。它是个古老而美丽的 诺曼底 渔港,建城逾今千年以上。

15世纪百年战争时,作为要塞据点在历史上曾留下一页,如今在此可以悠然欣赏着一艘接一艘五颜六色的游船。

人们常常会穿过充满魅力的许多木筋墙面的建筑群,漫步在古老的盆地和圣凯瑟琳教堂(clocher Ste-Catherine)的周围。走在位于美惠海岸边上的古城,码头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驻足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