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彝族自治区黑竹沟尝鲜行
2014-08-21发布 3728浏览
sonmia41Lv2

踏着平平的心,出发了。 乐山 中心站( 乐山 还算个比较大的城市了,外地来的朋友可以在 成都 石羊场坐车到这里)9;30的汽车(30块)。到达 峨边县客运中心站

峨边彝族自治县客运站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到得比较晚,大家可以做小公交(如图),到城里面找家旅店,吃点东西,到处转转。城里多是汉人,大多比较热心。不建议到西河找住宿,那儿多是彝人,比较喜欢坑游客。建议第二天一早到体育馆(很大,当地人一定知道)去坐到西河的大巴。
第二天就踏上了去西河的大巴(15块)
沿途的风景还真挺不错的

还可以看到成昆线,那可是当年铁道兵用生命换来的哦。太伟大了,完全是在山里面打出的铁路。
经过大概两个小时的颠簸,逐渐进入彝区(大多是彝人了)。这里的路很危险。

到达西河。如果你是徒步过来,那你就得麻烦你的舌头了。你得包车(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去 黑竹沟 口,20km要价 100到200(是不是很坑)建议150以下都可以接受。然后开了大概50分钟。路还是挺不好走的,还有羊司令给你开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