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里赫特2日游
2014-08-22发布 8129浏览
vivianbranLv10

马斯特里赫特 有两个地方吸引着我。一是天堂书店(由800年历史的教堂改建而成,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书店之一);二是位于 马斯特里赫特 附近的 法尔斯 镇的 法鲁 士山,这里是 荷兰德国比利时 的三国交界点。       两天游玩行程:
       Day 1(7月22日): 法尔斯 镇(Vaals)的 法鲁 士山(Drielandenpunt)。晚上返回芬洛。
       小贴士:1、交通:在 马斯特里赫特 火车站外乘坐50路公交车可抵达 法尔斯 ,在巴士站(Busstation)下车,车程大约40~50分钟。在Busstation下车后,再转乘巴士(149或49路,具体可到Tourist Center处咨询)去往 法鲁 士山,约十分钟车程。2、开往 法鲁 士山的巴士只有周末有,平时只能步行或租自行车上山。徒步登山前可到Busstation站附近的Tourist Center(三V标识)拿张地图并咨询登山路线,步行时间约45分钟左右。
       Day 2(7月23日): 马斯特里赫特圣塞尔法斯大桥 (St. Servaasbrug)---市政厅(Stadhuis)---市场广场(Markt)---圣塞尔法斯教堂(Basiliek van St. Servaas)---圣扬教堂(St. Janskerk)---城墙(Omwalling)---地狱之门(Helpoort)---天堂书店(Boekhandel SelexyzDominicanen/天堂书店就在市场广场附近)。晚上返回芬洛。

法鲁 士山的登山地图~~~

Tourist Center(三V标识), 荷兰 旅游咨询中心一般都是三V标识的,向咨询就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