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gway的夏天,太平洋东北的风
2014-08-29发布 3876浏览
阿青哥Lv7

写在最前:由于本次我们去是探望朋友,不同于一般的自由行。
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可以为大家提供参考,不够详细具体之处还请谅解。先上一图

2014.8.4  西雅图 —— 朱诺 ——skagway
因为skagway是个小镇,去的交通其实很不方便。
据我所知道就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坐邮轮,早上到晚上走,白天时间上岸玩玩。
这个小镇的支柱产业就是旅游,而且只是夏天。冬天没人来了,这里就没开什么店。
另一种方法就是跟我们一样,从 西雅图朱诺阿拉斯加 首府),再从 朱诺 坐小飞机到skagway。

就是这种小飞机,一人貌似一百美金左右,机型大小看人数而定。
坐飞机的地方就在 朱诺 机场内,拿完行李不用出门到另一侧就可以买票。
不用过安检什么的,但是要称量你所有行李和你的体重,都是以磅为单位。
一共有两家公司,一家叫wings,另一家是skagway当地人的公司,比较受当地人欢迎。
我们一开始不知道区别,就看时间合适就买了。
后来朋友说才知道,可是已经定好回程票了。
买完票顶多给你张回执,没有机票,坐在那里等人叫就可以了。
飞机上也是大家随便坐,系好安全带就是了,遇到气流就跟跳楼机差不多了。。
带水带手机没关系,调成飞行模式就行了(貌似飞行模式在 美国 坐飞机可以用,国内的航班都要你关机)

人品好遇到个随意点的机师就会问有没有人要上来坐。
但是我立马就举手走上去了!

旁边那个就是机师,飞机上真是要戴耳机,不然发动机的噪音很烦,最好是机师那种耳机。
还有太阳眼镜,因为你会一直看着天。
机师也是真的很随意,除了起飞和降落外,嘴巴一直没停。
一开始就一直在喝水,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根香蕉,在那里慢慢品,吃了有五分钟吧。
吃完继续喝水。
整个过程大约45分钟,高度1200 ft,所以地面的景观都能看清楚。
在飞机上可以看到覆盖雪的山峰和冰川,还有不同颜色的水域。
淡黄色是海水,青色是冰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