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2014年8月穿越东非大草原的Safari Trip!
2014-08-31发布 11347浏览
世界的边缘Lv16

• 出发时间 2014-08-08

出发

东非 ,北起 厄立特里亚 ,南迄鲁伍马河,东临 印度 洋,西至坦噶尼喀湖。通常包括 埃塞俄比亚 、厄立特里亚、 吉布提索马里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坦桑尼亚 和印度洋西部岛国 塞舌尔 。我们这次的行程是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从小就有大量的信息是宣传 中国 援助坦桑尼亚和赞比亚的各种项目,以及亚非拉的朋友友谊之类的宣传画,然后就是央视以及后来探索节目不断播出的动物世界,让我在各个方面接受关于 非洲 自然风貌,人文风情等各个方面的扫盲。
此次 非洲 之行,正值埃博拉病毒肆虐 西非 ,临行之前内心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恐惧和纠结,各路好友都劝我放弃这次旅行,但是对非洲的渴望和最终的理智战胜了恐惧,我们一行五人从 北京香港 两个不同的地方出发在 迪拜 集结飞向非洲大陆。

头一次乘坐空客A380,真的是很大,还是两层的, 迪拜 机场转机大约等了6个小时,迪拜机场如果你不买什么东西的话就没什么可逛的了,所以就在机场的酒店开了一间房间,5个人一下子都挤了进去简单地休息休息,以缓解8个小时飞行的疲劳。从迪拜再飞5个小时就到达我们此次旅行的首站-- 肯尼亚 首都 内罗毕 (NAIROBI)

内罗毕 位于赤道附近。但由于位在海拔1660米的高原之上,所以气候与酷热 非洲 的印象大相迳庭,下飞机就顿感丝丝凉意,马上穿上外套,在机场里面就有换钱的地方,大约比价是1美元兑换84 肯尼亚 先令,根据以往的经验机场一般都不是最好的价格,所以就换了200美元。

走出机场就看到前来迎接我们的Bright African Safari司机和丰田的柴油越野车,车辆都进行过改装加固,从车架到底盘到整个悬挂系统乃至无线电通讯系统,就看看车前面的那个夸张的天线和结实的保险杠就知道了。

然后大包小包地搬上车前往预定好的酒店Heron Hotel,离 内罗毕 的CBD不算很远,酒店不大,但是 非洲 风格的装修,让我们也充满了新奇,每个区域都照了相才算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