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湾天气晴II~2014外婆的澎湖湾(持续更新中)
2014-09-01发布 5392浏览
黑妞Lv4

参加工作这些年走过很多地方,但全因出差的缘故。今年和 台湾   特别有缘,自从4月因为单位在台办了一次画展后便喜欢了上这个清 新宁   静的城市。也许忙碌了太久,工作和生活上都遇到了瓶颈, 也许正如网络上说今年犯太岁,7月,跟单位请了年假就开始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台北   —— 澎湖   —— 花莲   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景,我想这大概可以代表 台湾   的美好了吧。上次来 台湾   办理的是公务签证,也是我迄今为止办过最痛苦最纠结的一次签证了,只记得那个黑色的4月我跑遍了整个京城文化口,经历了众多磨难后终于把所有人的通行证办好 ,也许是想到之前领导的质疑埋怨,导致拿到的那一刻百感交集。额。。。。跑题了。所以这一次的自由签我办理的特别顺利。PS:不是自由签注的城市,只要本人工作的地方是自由签城市且工作满一年都可以申请自由签。1DAY 北京   —— 台北

首都机场T3

感谢过去让现在的自己,依然有勇气,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