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丁岛自驾游-南部沿海
2014-09-22发布 2587浏览
kevinLv21

离开首府 卡利亚里 后,就驱车来到相距仅仅28公里的小镇- 普拉 ,我也不知道这里能看到什么,但是根据自己的习惯,每天都会利用时间看一些自然景观和沿途小镇,当然也没有指望每一处都能吸引我的眼球,其中就包括 普拉
        普拉 小镇虽然房屋密度也非常之大,但是那天的风确实非常的大,也搞不懂怎么会有那么大的风?因为一路过来,沿途的海风也并不算太大。
       小镇上虽然没有什么是能够引人注目的,但既然来了,好歹也要找个地方喝杯咖啡。对于我来讲,当地居民何尝不是是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线。
        星期天的小镇想喝杯咖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跟其他城市一样,周末店铺通常都不营业的。还好镇中心有一家开门营业的酒吧。
国内的酒吧,通常都是以消费酒水饮料为主,在 欧洲 的酒吧,白天很多人就是喝杯咖啡而已。要了杯特浓咖啡,仅仅是一欧元。可能是周末的缘故,当时只能2、3个客人,喝着咖啡和啤酒的同时,欣赏着电视机中的意甲联赛。
圣安蒂奧科位于 撒丁岛 南部偏西的一个小岛上,在来这个小岛之前,我以为火烈鸟只有 法国 南部的卡马格湿地才有,没想到这里也有,不过数量就不算太多,或许也是因为环境没有卡马格好的缘故吧!

卡利亚里 一路行驶来到这里,最扫兴的就是天气渐渐的由晴天变成多云,或者是阴天了!而拍摄照片离开的阳光就没有意思了!

按出发前设定的行程,晚上抵达西海岸城市卡博尼亚仅仅是住宿而已,但这一路驶过,真没啥值得一看的,所以太阳都没落,我们就已经到达。
今天除了上午的 卡利亚里 值得一看,其他的纯属浪费时间,但是这应该说就是收获,没有来过之前,我如何可能知道那些是值得,那些是不值得呢!
不过虽然沿途没啥特定的景观,不过一路上经过的崎岖山路景色还是不错的,车上的朋友数次要求停车拍照,可惜最美的地方总是最危险的,我掌握着方向盘可不敢造次。

而现在照片上能够看到的要比实际经过的差很远,但是相比平安归来,则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