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明山——露营观星记
辰马Lv7

• 出发时间 2014-09-26
  • 人物 其它

作为今年招新后的第一次露营观星活动,此次 大明山 之行收获颇丰,不仅在山顶看到了银河与流星,还一览 大明山 绮丽风光
9月26日下午出发,包车前往 大明山 景区。在此提醒想要去游玩的朋友, 大明山 景区没有直达的大巴,只能 自驾 游或者包车前往, 大明山 山路盘旋,山势陡峭,不推荐骑行。门票大概是138每人
到景区大门处天色已黑,大家下车整理了一下开始走山路。因为是晚上,黑乎乎的,看不清路两旁的风景,但是天上的星辰已经清晰可见,很高兴我们能遇上一个天气如此好的日子
随着大巴摇来晃去的爬着山,因为山路很陡,所以车里的人甩的厉害,感觉过了很久才到了 大明山 明顶山庄,不过我们的目的地还在前面——露营区
一下车,大家都被惊呆了!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多的星星,更美的是连银河都可以看到!在等待负责人开放场地的时间,我们几个老会员开始去周围探路,为晚上观星做准备
下面是协会的大神们拍的星空图~

南宁大明山风景旅游区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我们的帐篷,大家一起躺在外面看星星、聊天

协会的天文望远镜

拍完照,大家一起去吃饭。露营区离明顶山庄不远,山庄那里有一条美食街和一个小商店,价钱都挺合理,老友粉一晚10块,炒粉好像是17,我觉得学长点的炒粉比较好吃诶,好大一盘好多料,老友粉没有青菜全是肉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