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瑞士 富庶的仙境之国- part 1 洛桑Lausanne & 法国依云 Evian
2014-10-06发布 3208浏览
lubin_626Lv7

好久没有写文字了,一下子竟不知道从何说起了,从 瑞士 回来已有两个多月了,这个 中欧 富饶且美丽的国家让我无法忘怀

从最难忘的一站说起吧 奥运之城  洛桑
    最初来到 洛桑 ,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Swan Lake.由于我和一个 韩国 妹妹同行,两人都不识方位,遂想着走哪算哪儿,就来到了湖边。由于有些剩余的面包屑,我们引来了一众白天鹅,让我们忍不住一再合影。

要说湖边, 洛桑 有一站城市地铁,叫Ouchy,一出站就是湖边,这是 瑞士 棋,还有大型的国际象棋,一个 瑞士 华人男生陪我玩了一局,旅途中的相识,也总是那么不期而至。同时,可以看到湖边树立着几块缺了个半圆的石块,听介绍说是用来看风向的,能和远处大的风杆组成一个整圆的就是当时的风向,我去的那天是VAUDAIRE。

再跟着指示牌走,就会到了最著名的景点, 奥林匹克博物馆 了。我去的那天还下着微微小雨,门票好像是12瑞郎,一路上的广告牌都是各个领域,各个国家不同的金牌获得者。印象中,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景点,分几层楼,分别介绍了奥林匹克的起源、场馆、奥运火炬、吉祥物、奥运选手服装和日常饮食等。当然了,作为 中国 人,我总会不自觉地去注意我们的场馆模型,火炬等各种元素。最好玩的有一个教你怎么催眠和放松的机器,坐上去小小休息一下,心情也得以平静。所以建议去 瑞士 ,一定要看一下 奥林匹克博物馆 哦。
      出了博物馆,正好碰上一群 中国 游客,可能在等车,由于下雨放晴,又值下午,水天一色蔚蓝又带橙光,不住感叹仙境一般 洛桑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