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桦背的第一场雪
2014-10-15发布 7994浏览
Y_U南瓜马车的午夜Lv6

• 出发时间 2014-10-12

看到朋友在大桦背拍的照片,实在太美了。

说走就走,叫了几个小伙伴,一起踏上大桦背之旅!
早晨7点从临河出发,路程大约两小时,从白彦花的出口下。
走在高速上就远远看见一座雪山……感觉突然好不真实……感觉就像行走在雪域高原一样!!!因为现在是十月初,而且我印象中貌似没有在家乡见过雪山……

【刚下高速】
导航直接把我们领到梅力更了……多走了30多公里,我们又原路返回,又浪费了一小时……
大桦背森林公园直接就从下高速的路口有条向北走的小油路,顺着走大概两三公里就到了。途中还 经过一个乌 拉特 部落,我也没有去过,里面可以骑马射箭,应该也挺好玩的。
到了大桦背的第一个关卡,一个人收30元的门票,大爷安顿我说山路上可能会有结冰,小心点开,出了问题概不负责。当时也没当回事,怎么会有冰啊,这路不是挺干的吗~

因为我是司机,所以一路上专心开车也没照相,都是 盘山 路,开的不是特别快,安全第一吗~
刚开始都是石头大山,植被很少,感觉也蛮壮观的。车子随着 盘山 路渐渐上升,竟然看到雪了!!

我跟小伙伴都惊呆了!本来是专程来看秋天的,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收获啊~!真是太巧、运气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