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马纪念山和总统雕像山
2014-10-16发布 6156浏览
LoleiLv19

9月29日2014年,是我們旅遊的第三天. 早晨五点半 morning call, 6点15分出发. 導遊說今天的主要觀光景點是疯马巨石和总统巨石, 将穿过 怀俄明州 ,前往 南达科他州 . 这一段路會是一个很长的駕駛,大慨六個多小時.所以时间比較束缚,我们要在车上吃早餐.在上車前,酒店送了每人一份早餐:一個牛油贝果(bagel),一個萍果和一罐檸檬汁. 因為昨天奔波了一天, 又睡得晚,而今天又大早起床,我困意未消,加上窗外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所以一上车我就閉上眼睛睡觉. 我醒来后, 天已大亮.汽車巳進入俄怀明州,看到窗外的景色与昨天完全不相同:  科罗拉多州 的景色是綿綿不斷的科罗拉多河伴著五彩斑斕的山巒. 而俄怀明州(Wyoming) 則是高原上的平原, 望望無際的草原連著天邊的藍天白云, 牧民住宅相隔十分遙遠, 綿綿不斷的栏栅圍著金黃色的草原,加上遍布在草原上牧馬牛羊, 也具有其美麗的草原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