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厚田沙漠
2014-10-21发布 3365浏览
After Some YearsLv6

想在二十出头的生命里,做件到八十岁想起来的时候都还是会微笑的事每次游记都是一次回忆

厚田沙漠,号称:“ 江南 第一沙漠”。位于 江西南昌新建 县厚田乡南部(北纬28度25分-28度30分,东经115度46分50秒-115度48分45秒),距 南昌 市28公里,有沙漠化土地13万亩。厚田沙漠是亚热带最大的风沙化土地,沙山高大,气势雄浑,沙漠东临奔流不息的赣江,西临锦江,两江交汇形成美丽的“月亮岛”,水天一色、百舸争流

线路: 南昌 火车站做219路到长堎下(9站),转121路厚田下(6站)
注:长堎下的时候得过个桥才能坐121

这是门口

这是票,网上订140,刚下公交就有摩的送你进去,因为到里面蛮远的,摩的会问你买没买票,说没买票可以直接送你进去,不买门票进去玩哪项就交哪项的钱,哪个划算我没算,我是买票的全通,省的麻烦,我记得我打摩的进去花了30.回来只花了10块,坑啊

进去就有射箭,气球,沙漠越野车,cs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