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ort,new surprise!
2014-10-27发布 4097浏览
HooeyPooeyLv21

• 出发时间 2014-09-27
  • 人物 其它

九月份,在“科村”(Corvallis)度过的第一个周末,竟然去啦Newport,万万没想到哈
Newport(新港)——  俄勒冈 西部海滨小城,紧挨太平洋。

本来是打算参加学校组织的Corvallis Tour(Free)的,可早上去时,上错车啦,( ╯□╰ ) 一路拉我到海边!

P.S.:内容照片都是用IPAD Air 或是朋友用手机拍的;“头图”是在网上找的。

这是Newport 著名的大桥,我也忘记叫什么名字啦。

一大波海狮来袭,全是male的,据说是从三藩市游过来的,它们一直在乱叫,而且声音具难听!

这东西了挺好玩的,毛茸茸的,随风摇曳!

哇,来到海滩啦,兴奋异常,晚上要进行篝火晚会,所以大家一人拿块木头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