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TGES(锡切斯电影节)
2014-10-29发布 4623浏览
ChristyTsoLv5

• 出发时间 2014-10-04
伊比萨岛旅馆 点击查看大图

很快就是万圣节了,搁置了那么久的Zombie walk电影节游记还没完成,立了决心今晚一定要写完。(回来很是惊讶发现自己上了腾讯新闻的首页。。还那么多评论问我是不是 中国

呼~终于开始在蚂蜂窝开始了自己的第一篇游记。从2012年开始自己去了人生第一次出的国家- 新加坡 到现在2014年自己一个走到了 欧洲西班牙 留学,逐渐爱上了旅行,并有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走遍这个世界上的每个角落,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到每一个陌生的地方,亲身体验当地的文化,用眼睛记录下世界的美好,在每次旅途中邂逅各种不同国度不同肤色的朋友,这都将成为我弥足珍贵的回忆。
在2014年10月4号听说在 西班牙 锡切斯 因为举行电影节举行了Zombie Walk,由于先前就听说在 马德里 也有举行类似的活动,跟身边的小伙伴就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去参加,但由于身在 巴塞罗那 距离有点远就只好放弃了,但这次举行在 锡切斯 这个离 巴塞罗那 只有35公里的小城市,跟小伙伴们就不约而同决定了去参加当地的‘’丧尸游行‘’。下面先放一张Zombie Walk的宣传海报。

------------------------------------------------分割线---------------------------------------------------
下面我先来介绍一下 锡切斯 这个城市。
锡切斯 (Sitges)位于 巴塞罗那 西南方的海岸线上,这里共有17处沙滩,房屋大多被粉刷成了乳白色,映衬着碧蓝的海水,是 巴塞罗那 周边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这里还聚集了不少艺术家,被称为“艺术之城”,同时也是 西班牙 基友最爱的度假或终老之地。每年有个同性恋的大游行,全 欧洲 很多gay会过去赤身游行,场面很是宏大。
年度亮点:每年2月的嘉年华游行狂欢及10月的国际电影节。
巴塞罗那锡切斯 非常方便,长途汽车和郊区火车都可以到达,我们是选择从 巴塞罗那 火车站搭乘火车乘坐R2线至Sitges站下车即可(车程约45分钟,票价4.5欧元)而且都是有很多座位的;;或者从 西班牙 广场乘Mon Bus长途汽车也可前往,约3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在网络上还找到了有关的网站: ***

我们就是冲着每年10月份的电影节去的,而且前350位的参加者可以有免费的专人化妆,因为我跟小伙伴一大早就打算去排队,因为12点化妆开始,我们就打算八点就起程,都以为国外免费的东西都会像国内一样人们都会通宵排队什么的,但是我们错了,我们去到指定排队的地点时发现我们差不多是第一个最早的,那时才10点。所以有意要去的朋友们不要那么委屈自己早起了哈哈 下面来介绍一下 锡切斯 电影节
锡切斯 电影节( *** %E5%8A%A0%E6%B3%B0%E7%BE%85%E5%B0%BC%E4%BA%9E%E8%AA%9E( 加泰罗尼亚 语)  :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inema Fantàstic de Catalunya; *** %E8%A5%BF%E7%8F%AD%E7%89%99%E8%AF%AD( 西班牙 语)  :Festival de Cine de Sitges)是 *** %E8%A5%BF%E7%8F%AD%E7%89%99   最出名的电影节之一,主要奖励 *** %E5%A5%87%E5%B9%BB(奇幻)  、惊悚及 *** %E6%81%90%E6%80%96%E9%9B%BB%E5%BD%B1(恐怖电影)  。该电影节首次举办于1967年,每年10月初举办一次,举办地点是 *** %E5%8A%A0%E6%B3%B0%E7%BD%97%E5%B0%BC%E4%BA%9A( 加泰罗尼亚 )  沿海小镇 *** %E9%94%A1%E5%88%87%E6%96%AF( 锡切斯 )  。

时间一下子回到了10月4号,早上打算早早起来去排队化妆,7点起床都是泪。。其中一个小伙伴宝儿竟然整晚没睡哈。本来打算在火车上睡觉,但是都太兴奋了一直睡不着,火车上竟然只有几个人,都是空位置跟回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