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美东14日浪漫美好的自助游(纽约、DC、奥兰多、迈阿密、Key West)--第十天 Key West
2014-11-02发布 2460浏览
小曦曦Lv9

今天,我们将前往 美国 的最南端,Key West。中文译为 基韦斯特
早餐后,“小野马”载着我们出发了。我们抵达 佛罗里达 州以后,一直向南,不得不说,越往南太阳越强烈。提醒各位要去 佛罗里达 的亲们,防晒霜一定要每天出门前涂好,并且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要补一次。
我们从马拉松岛出发,依然行驶在美东的 一号公路 。路上的车不是很多,很适合我这种“交通界奇葩”

在前往key West的路上,我们路过了七英里桥----Seven Miles Bridge. 七英里桥其实是一个废弃的桥,是 美国 以前的一段铁路桥,七英里桥上还保留着之前的铁轨。站在七英里桥上向前望去,仿佛可以看到世界的尽头。真的很推荐情侣们 自驾 到这个地方。这里很安静,有很多海鸟,在阳光的照耀下,他们显得格外的悠闲。由于太阳很烈,拍了照片后,我就走到旁边的树下,坐在那里,看着身边自由自在的海鸟和蓝天中大朵的白云,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真的很放松。

从七英里桥出发,我们就正式向我们的最终目的地出发了。在路上,Derek给我们讲了Key West岛的故事。这里也叫海螺 共和 国,它是 美国 唯一一个独立 成功 的地方,虽然独立的时间只有二十分钟 他有自己国家的国旗、国歌,现在在岛上还可以看见他的国旗。曾经,你旅行到这里,还可以去申请海螺 共和 国的护照,手续很简单,但是大部分游客也仅仅是留个纪念啦。这里还有另一个名字----鸡岛。很简单,这个岛上有很多公鸡。另外,这个岛上很有名的两种食物,海螺丸子和柠檬派,我更加期待。
大约一个小时,我们抵达了Key West。当看到手机定位在这里的时候,内心还小小的激动了一下。没去过 中国 的天涯海角,倒是来到了 美国 的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