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及时提醒大家的: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一次出游。
2014-11-16发布 5191浏览
艾米尘Lv7

• 出发时间 2014-11-16

今天是2014年11月16日,今天去了想了很久的 泰兴 古银杏森林公园。先不说天气不给力,那些古银杏叶叶的色彩也让人伤心。废话我不多说了,看图吧,让人欲哭无泪的PP

早上7:30从 无锡 出发,上G2京沪高速过 江阴 大桥,经广陵服务区, 泰兴 东出口下。一下高速迎面而来一块“国家古银杏公园”路牌就左转。过甸河桥-S334道-环岛右转-镇海北路- 阳江 东路-S232。经过 泰兴 客运站100后有提示牌。济 川北 路- 泰州 市振泰高级中学-根思人民政府-宣家堡牌坊.9:30到达目的地。

无锡泰兴 东86公里。 泰兴 东到公园门口26公里。

看到这有特色的路灯,恭喜你,快到了。

今天雾霾蛮严重的。

公园不大,顺着这小路走到头再返回,大概半小时。如果拍片片很费时间就另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