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牛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
2014-11-18发布 16028浏览
航航的老豆Lv6

肥城 牛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                时间:2014年11月15日
                天气:阴,偶尔间或阵雨。
           几天前,偶尔从网上看到 肥城 有个牛山国家森林公园,里面有座穆柯寨,据说是民间传说中北宋抗辽名将巾帼英雄穆桂英的屯兵之处,后来黄巢的黄巾军还有洪秀全的太平军都曾在此屯兵驻守过。还听说当年宋真宗 泰山 封禅后来到这里,看到满山古木参天苍翠欲滴,大发感慨,欣然御笔命名"郁葱山"。本着这几点,因为距离比较近,不到一百公里。所以简单准备了一下,带上儿子和老婆,还有岳父岳母两个老人家,一家五口,早上七点出门,简单吃过早餐,七点半准时出发。
      因为没有高速,105国道上车辆有多,所以用了将近两个小时,九点半到达景区门口。

到了门口,一辆车也没有,一问景区工作人员,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有点羞涩地说,这个季节是淡季,四五月份的时候,人是比较多的。我问是不是就我们一家,他不好意思地笑了,委婉地说,你们来的比较早。
     既来之,则游之。正合我意,我最讨厌漫山遍野都是人了,上山!!

19亿年的花岗岩,大自然啊!

放眼远眺,层林尽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