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和小秘的旅行結婚遊記&攻略@中央格蘭德島(海量图片)
2014-11-21发布 2426浏览
飯飯和小秘Lv9

• 出发时间 2014-11-15
  • 人均费用 20000

序2013年11月15日是我們戀愛的開始
2014年9月9日我們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親友團晚宴
2014年11月15日我們相愛一週年我決定要在這一天去我從小就嚮往的夢想地——馬爾代夫。

小秘:你的夢想我會逐一為你實現。
飯飯:能遇到你并嫁給你是我幸運的開始。

本次我們帶去的拍攝裝備:佳能6D,鏡頭15L,鏡頭16-35,Gopro3+, 三星 微单(最后都没有带去)事实告诉我,Gopro3+果然是神乎其技!

猶豫太早到達了機場,我們呆坐了好久哦~是我太興奮了!

這次我選擇的是新航,中轉 新加坡 樟宜機場SHOPPING,嘻嘻~女人嘛~你懂得!

這張是到達馬累機場用手機拍的,下好大的雨哦~開始以為自己RP有點弱,直到上水飛前那一刻,才知道自己的RP還不錯,天氣晴朗萬啦!YEAH!!!!

搭乘紅眼航班的壞處就是,興奮過頭,沒睡覺,整個人都脾氣暴躁,幸好我家小秘是超級好脾氣的好好先生,從來都是讓著我,寵著我,我的壞脾氣都是你寵出來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