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麋鹿的麋鹿园
2014-11-26发布 1697浏览
泥泞的声音Lv19

自那天逛街之后,自己就真如老骆所预言的,开始永不停息的咳嗽……真是亏了他们两口子要上班,我呢就好好在家窝了两天。也亏了那两天属于自由活动,白天也可以想睡就睡,因为晚上咳嗽的实在厉害,压根睡不了觉,经常刚睡着就咳醒了,然后就匆忙的灌药,就这还都压不住那来势猛烈的咳嗽声,声声连肺……

好在,老薛的妈妈热心的很,给我提供药品无数,还在我耳朵上点了穴位,自己也终于经历了一次小时候经常看到的那种在耳朵上贴胶布的状态。老薛还特意给我买来了川贝枇杷膏~总之,在各种折腾下,自己终于在两天后开始有了好转,而那两天唯一的收获就是跟着老薛和他妈妈去逛沃尔玛,购入了一台GPS,为接下来的行程打下良好基础。

两天后就是海峰和老薛的订婚日,当天的安排是我们先到Elk Island  National  Park采风,拍些轻松写意的照片,随后就是大家回到老薛住处,一起大宴宾客。因为老薛父母在,所以在宴客方面就轻松许多,于是我们三人连同几位朋友吃过午饭就一起奔去公园了。这是个国家公园,还叫麋鹿岛国家公园,我理所当然的认为在这里随处可见麋鹿才是,可是谁知道,老薛介绍到,麋鹿其实很少见,倒是水牛有很多,而且这里的牛儿肥而美,所以阿尔伯塔省的牛肉是很出名的好吃。当然,我理解为在 加拿大 算是好吃的吧,毕竟我脑海中还是貌似 神户 牛排更有名气些。

吹开进公园没多久就看到牛群一片,真有风草地现牛羊的景象……还有两头小牛犊在打架玩,赶紧拍下

看过了牛群,老薛就一路把我们拉到了这个国家公园里最大的一个湖边——Astotin Lake。当天天气十分晴朗,天蓝云白,所以湖边人还蛮多的,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湖中有人泛舟,湖边有人采风,小路上更是有人闲庭信步,这一切单是看着都很美好。海峰换好了衣服,一行人就冲向湖边,在那里摆出各种神奇造型,留下我们傻傻的身影……

一通嬉闹过后,有人提议沿着湖边散散步,也不辜负这么好的天气。我自然是最愿意的,毕竟那么大老远的,来一趟不容易啊~~~~公园其实没有给我留下十分特别的印象,感觉就是一片原始状态罢了,景致的话,有湖,有岛,有小路,没人家,所以放在镜头里面怎么摆也不失为美,可是美则美矣,还不至于让我怦然……不过最珍贵是有好友相伴,这就足以将内心装的满满,景色什么也都是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