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anu游世界--吴哥的召唤(金边,暹粒,马德望)
2014-11-29发布 4571浏览
adaLv8

• 出发时间 2016-10-04
  • 人物 带孩子

因为 中东 的Eid节假期,十月我们利用两周时间旅游了 柬埔寨 ,出发时的计划如下:
4,5号在 金边
6号出发去 暹粒 ,7,8,9,10号参观 暹粒
11,12号在 马德望
13,14号去白马
15号回 金边 ,16号下午飞机回家。
但是在发现当地交通非常不方便的情况下,我们后来取消了白马,决定只停三站: 金边暹粒马德望
10月4号下午3点我们到达了 金边国际机场 ,因为我7天前在网络上提交了签证申请,可是一直没收到签证,于是我打印了所有网络截图和付款证明,但是在机场工作人员反复查询后,还是没找到我们的签证,我不得不当场又支付40美金办理了我们的签证,我们之后的一个 荷兰 家庭五口人和我们完全一样的状况,所以强烈推荐大家,以后就到机场再办理落地签证就好了,非常方便,5分钟搞定。
出机场,我去买了张smart的sim卡,后面两周期间我联络酒店,司机,用网络都完全没问题,然后打的直接去了酒店: The urban resort and spa Hotel

酒店非常漂亮,虽然花草很多,但是没发现蚊子,住了两天,自助早餐就在酒店游泳池边。我女儿非常喜欢这里的游泳池。地理位置来说,就在 皇宫 的旁边,感觉离哪都不远, 皇宫 ,博物馆,河边都可以走路就到。
当天到酒店就已经是晚饭时间,打电话预定餐馆才发现好几家都没位置了,幸运的是Malis还空,去了发现用餐环境非常好,在 金边 这个大环境脏乱差的地方,进了餐馆门里面仿佛进入桃花源,装饰完全是传统风格,上菜后感觉摆盘也非常漂亮,赏心悦目,至于味道我个人觉得还行,但是没什么惊喜,相比于环境的规格,菜的味道有些弱,唯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招牌甜点,有着隐隐的花香,又不会太甜。

5号开始参观 金边 ,因为天气很热,懒得走路,我们找了个Tuktuk车,先是去了 皇宫 参观。不失所望,金碧辉煌。

出了 皇宫 ,转过街角,就去了 国家博物馆 ,建筑很有特色,可惜里面展品不让拍照。

中午吃过午饭,休息片刻,我们去了 S-21监狱 ,来之前这个地方我们家有争议,因为红色高棉这段血腥恐怖的历史,不知道直接呈现在孩子面前,对她是不是太过残忍,但是我考虑再三应该也是非常好的机会,给孩子讲解这段历史,让她有个鲜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