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欧游记之德国篇:迈瑙岛,梅尔斯堡,林道全天候游。
2014-12-13发布 2657浏览
xingzheLv19

时间:2004年8月22日       方式:自由行      交通: 自驾 ,轮渡。       路线:迈瑙岛,梅尔茨堡, 林道 。往返。

从城堡之上向下俯视博登湖,浩瀚无比,和大海没有两样。为了解渴买了一瓶水,押金0,28欧也顾不得退了,急忙上车,赶往迈脑岛。迈脑岛是 德国 亚热带花木集聚的地方,类似我国的 云南 昆明 的世博园。这里树木高大,品种繁多,如同原始森林一般,云杉高入云端,冷杉形似圣诞树一般, 欧洲 山毛榉又名布赫分布最多。特别是一种名叫诏泥松的树木比较怪异。当然还有从 中国 引进的红松,长得一进非常粗大,看来已是饱经沧桑了。花的品种更为繁多,而且修剪得很有特点。

今天我还和一个外国小朋友照了像,开始小家伙不愿意过来,后来在他妈妈的说服下才靠了过来。小手肉呼呼的,真是好玩。在热带温室里蝴蝶纷飞,流水涔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