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无量山樱花谷-大理南涧
2014-12-14发布 7503浏览
灵魂卷轴Lv20

• 出发时间 2014-12-12

当北方已经冰天雪地之时,在彩云之南仍然春意盎然!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初, 大理南涧 县-有一处地域:樱花正是怒放时!映得漫山粉彩!这就是金庸笔下的无量山-樱花谷!那就跟随我的镜头,去欣赏烂漫樱花吧 !

1.此行适合自驾游
2.线路有2条,可以 大理 方向进入,也可选择从 临沧 云县 进入!由于本人在 凤庆 附近,驾车到 云县 只需40分钟,再从 云县 出约60公里经 澜沧 江大桥几公里处,路口右出就看见樱花谷的路牌!具体位置可以用高德手机导航,键入沙乐乡就可以了(路口到沙乐乡还有约20公里车程,顺着水泥路面一直行驶),再由沙乐乡穿街而过,直行水泥路哦!记住遇岔路口必须左转,经过 灵宝 山自然保护区,有一加油站,车程大约12公里,再左转就驶入景区的柏油路面了!由于地处偏远,景区设施还未健全,花期旺季,游客较多,住宿困难,建议在沙乐乡歇息后,第二天一早前往樱花谷!
3.虽然是水泥路面但路面狭窄,蜿蜒崎岖,一定要慢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