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欧游记之德国弗莱堡篇:弗莱堡,黑森林,滴滴湖,,。
2014-12-15发布 6854浏览
xingzheLv19

时间:2007年8月3日     方式;自由行      交通:火车和市内公交     路线: 慕尼黑 - 弗莱堡 - 黑森 林-滴滴湖- 弗莱堡

早六点起床,六点半在大堂吃了包好的餐盒,结了账。就急匆匆得冒着大雨走向火车站。今天可是不同往日,路上要两次转车,间隙时间又很短。搞不好就会误车,贻误大事。但愿老天保佑,让我们有惊无险一路顺利。当列车行驶中接近 阿尔比 斯山时,忽而平原开阔。就要到 弗赖堡 了,感觉温暖了许多。足见阳光之都名不虚传啊。进入饭店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马上进老城游看。这里的一大景观是石板路。各种大小,不同形状,各样色彩的石块拼成了各式图案。每家店铺前铺设的图案正好显示自己的行业和买点。街旁溪水常流,清澈见底。大街小巷都有哗哗的水击声伴你度过时光岁月。其三是 明斯特教堂 在二战中未毁,着实称奇。保存完好的教堂显得古老陈旧。由红色管桶形状的砖堆成教堂的大柱。教堂里面虽然高大但却显得很压抑和昏暗。管风琴在不断地奏出高雅的音符。广场上卖买东西得人,黑压压的一片,热闹非凡。靠山崖的两条小街道最为古老。有各式各样的店面,老的市政厅很美。夜色下大街小巷游人不多,漫步石板路,聆听溪流水。悠然自得。在一家餐馆吃了当地风味菜肴的晚饭,餐馆窗外就可以看到滔滔不绝的水流和大学生们在席地集聚和饮谈的场面。离开餐馆,我们来到大学附近的街道上漫步。今天的感觉真好啊!
说到好差点忘记说更让人高兴的是:今天还加的一个项目就是到市区以外的滴滴湖景区。由市区坐火车才能到达滴滴湖。路途中,火车一直在 黑森 林里穿峡走谷。该湖的景色极佳。它是在冰川时期形成的,四周环山森林密布,水深惊人,看到湖水似黑色一般。湖中有划船,游艇;也有垂钓,游泳的,大家相互招手,如同熟识一样。周边的林子里停满了来这里度假的房车。人山人海的湖周围附近,饭店林立生意火爆。不巧一阵来风,雨点袭来。人们慌忙躲避,我们快步走向火车小站。吃了冰激凌喝了热咖啡,就登上了返回的火车。看来这次出行 。到 弗赖堡 的感觉最好。如果有人要来 德国 留学,我会给毫不犹豫的向他推荐来 弗赖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