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奥地利Kitzbuhel滑雪胜地、Zell am See, 哈尔斯塔特(Hallstatt),沃夫冈湖
2014-12-20发布 5992浏览
haokanLv45

• 出发时间 2014-12-15
  • 人物 其它

缆车票价:Euro$ 20.60 Kitzbuler(世界第一滑雪胜地)
酒店:Mercure Salzburg City Euro$57

第一站:Kitzbuler(世界第一滑雪胜地)

早上大约9点我们离开酒店驾车前往Kitzbuler(世界第一滑雪胜地),酒店到那儿很近,驾车只需15分钟。这个滑雪胜地人气还是很旺的,我们停好车已经看到很多人已经陆陆续续地坐缆车上山滑雪。我们是第一次上这么高的雪山,不敢尝试,买的只是上下山缆车票,上去观光一下。当天开放的滑雪线路有四条,滑雪有规定,雪要达到一定的厚度。这座滑雪胜地坐落在 阿尔比 斯山,山顶的高度是2000米,滑雪的高度在800米-1800米之间。我们坐缆车上到最高点,马上拿出相机迫不及待和滑雪运动员合照留影。这儿的滑雪爱好者基本上是当地人,加上一些邻近国家的人, 亚洲 游客极少上去一试,特别是我们这些从热带国家来的游客。山上的教练几次三番劝说我们一试,但是我们不敢放胆。我们只是象征性地尝试穿滑雪板,拿着滑雪杆,似模似样拍照,当我们在山上过完瘾后,便坐缆车下山。下山后,我们还没有发现我们拍的照片出现状况,驾车续程到Zell am See 滑雪城。

第二站:Zell am See

Zell am See镇非 常宁 静,它也是滑雪胜地,当我们驾车到那儿时已经有2团游客在这儿观赏游览。小镇不大,以水中建筑物为卖点。小镇以旅游业为生,当天有点下雨加上冬季,游客不多。到这儿的游客基本上是坐船环湖一游,由于下雨,没有人上船。我们在小镇拍了一些照片,这时我们才发现,在滑雪胜地的大部分照片因为技术问题丢失了,我们俩在那儿捶胸顿足,后悔了好一阵子。这个小镇被划入世界遗产之一,如果顺道去一下是不错的,特意飞去有点不值。

第三站: 哈尔斯塔 特(Hallstatt)

1997年 哈尔斯塔 特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早在史前时代已经出现人烟,再加上岩矿的开採,使得当地在西元前第二个千禧年时开始发迹,繁荣至20世纪中叶,当地富裕的景象展现于 哈尔斯塔 特优美的建筑。来到了 哈尔斯塔 特(Hallstatt)小镇已近当地的黄昏。在小镇上基本上没有看到游客,我们在小镇上转了一圈,这儿圣诞气氛还是较浓的,我们拍了一些照片,接着就续程去沃夫冈湖。

第四站:沃夫冈湖
离开 哈尔斯塔 特(Hallstatt)不久,我们就到了沃夫冈湖,这个著名的旅游区可能是 奥地利 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也是电影《真善美》一开场美得令人屏住气息的场景。圣吉尔岡是莫扎特妈妈出生的地方,据说旅游过全 欧洲 的莫扎特最喜欢的地区就是这儿。站在湖的岸边发现,这儿都是风景,每一张都美丽如画。现在是磁卡相机,随机卡擦卡擦地拍个不停,不好也可以删掉。

续程我们驾车去Salzburg City( 奥地利 ),今天我们住在 奥地利 的Salzburg City。

Kitzbuler(世界第一滑雪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