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3日游-巴巴多斯
2014-12-30发布 15456浏览
TinaLv11

由于工作地点在 加勒比海 附近,于是在10月份的时候就计划着趁着圣诞节假期在去附近国家转一转,最终选择了 巴巴多斯 (Barbados)这个旅游圣地。于是提前2个月办了签证和预订机票及酒店,如果在 中国 的话应该很难来到这个国家,毕竟在大陆没有大使馆,仅在 香港 才有驻华使馆,而且在 中国 也很少有人会选择来 加勒比海 旅游吧。    巴巴多斯 (英语:Barbados),是位于 加勒比海 与大西洋边界上的独立的岛屿国家,是西 印度 群岛最东端的岛屿,首都布里奇顿。 巴巴多斯 的名字来自于 葡萄牙 语,指遍地都是的野生的无花果树。岛屿面积430平方千米,主要是低地,在岛的内陆有一些山丘。 巴巴多斯 岛位于13ºN,5ºW及其附近,距 委内瑞拉东北 约434.5千米。 巴巴多斯 有稳固的民主政体,独立于1966年11月30日,是英联邦成员。是东 加勒 比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巴政局稳定,经济稳定增长,具有良好的国际和周边环境。1977年5月30日与 中国 建交。
DAY 1
我们是下午3点的飞机,由于航班延迟1个小时,到达 巴巴多斯 已经是晚上6点左右了。出关之后,立即打车去酒店, 巴巴多斯 元还挺值钱的,1美元=2  巴巴多斯 元。消费超高!机场到酒店大概30分钟,24美元。酒店150美元/晚,我们住的3晚。由于 巴巴多斯 是个旅游城市,所以酒店房间基本为一室一厅,还配有厨房及阳台,可以自己做饭。酒店位置不错,附近有很多餐馆和便利店,交通也很便利,去哪都方便。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可以免费取消(在入住前一周取消免费)。酒店名: Divi Southwinds Beach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