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热气球之旅(土耳其)
2015-01-03发布 6301浏览
月色朦胧FOTOLv45

• 出发时间 2015-11-29

在舒适美好的 土耳其 之旅中,有一个最美妙的体验项目:乘坐平稳的热气球,感受从黎明到阳光普照 卡帕多奇亚 奇特地貌的全过程,这是人生最奇幻的经历,完全有必要冒险体验一把。

凌晨的天空漆黑一片,我们参加热气球之旅的团友如约在酒店门前坐上了热气球公司的客车。临行前,某团友的丈夫在送别妻子的眼神和身体语言中,充满了依依惜别,甚至可形容为生离死别 。原因当然是因为热气球飞行曾出现过摔亡事故。妻子被向往的旅行吸引,也被车上的欢乐气氛感染着,看样子情绪没受啥影响。黑暗中,车行20多分钟到达热气球起升的山谷。大家品尝了热气球公司准备好的点糕点、咖啡后,东方天空已泛起鱼肚白。在技师操作下,躺在地上的气球慢慢鼓起,我们也抓紧时间拍照、记录下这奇妙之旅的点点滴滴。

卡帕多奇亚热气球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的气球还趴在地上。

对面众信旅游的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