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元旦第一驾——宣城郎溪
2015-01-05发布 7198浏览
2斤Lv23

没有想到,我的15年第一次出游,会浩浩荡荡的19辆车,70个人在一起。
        生活,就是无数的机缘巧合拼凑在一起。14年杨梅季,覆卮山上的偶遇老烟斗,才会有这次的 郎溪 自驾的机会。但我也始终觉得,迟早会和老烟斗一伙相遇,因为在自驾、吃货和酒鬼的路上,我们迟早会相遇的。
        出游,往往会偶遇一些新朋友,318进藏路上搭顺风车的, 黄山 上一起等待日出的,西山农家乐偶遇的小潘,等等。。留一个QQ号码或者微信,他们就如同一直在自己身边。。感叹当下联系方式的发达,想失联都不容易。。
        本次的目的地是 郎溪 。。一个很冷僻的目的地。自驾休闲为的是为了休闲,目的地追求的是人少风景棒。如果小长假去的地方,无人知晓,必是一次 成功 的自驾。

元旦一早,G50集中,16号。。不错的号码,以后就当固定车标了。。

小白,哈弗H5,。。陪我度过两年零三个月,里程刚过88888。。

郎溪中国 绿茶之乡,隶属于 安徽宣城 市,古称 建平 ,建县于北宋端拱元年(公元988年)。地处 安徽 省东南边陲,长江三角洲西缘,皖、苏、浙三省交界处,素有“三省通衢”之称。离开 上海 250KM车程。

在镇上吃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