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days back in Bolivia.在玻利维亚疯狂的日子-Cochabamba
2015-01-21发布 2389浏览
兔喵喵Lv3

一直想过一个在夏天的圣诞节。所以这次冬假,楼主跑到了夏天,从此踏上了在夏天的不归路。

其实楼主很早以前就开始向往 南美 ,尤其是去年世界杯的时候,不知道有多想去。所以为了我美好的冬假,楼主在三四个月之前就开始准备了。

这次的旅行一共是19天,在 巴西玻利维亚 两个城市。这一篇主要讲 玻利维亚
我跟花花还有Dora是先飞到 巴西 圣保罗 ,然后第二天又飞的 玻利维亚 。Sao paulo 到 Cochabamba 直飞。
前提是我第一天飞到 圣保罗 的时候, 巴西 机场把我的行李箱弄丢了,15天之后才找到,所以这期间我很少有衣服换..什么也没有,连护肤品都没有。所以,真的是一场苦行啊!
因为时间紧迫,我们在 玻利维亚 境内半坐车,半飞行。好多小伙伴反应在 玻利维亚 的机票不好买,有些公司买了也要24小时内付现金,对于旅行者来说十分不便。可以去这个网站,
***
这个是 玻利维亚 当地航空公司Amazonas的官方网站, 玻利维亚 有几个主要的航空公司,像是amazonas,Boa还有TAM。 只有amazonas的网站是直接可以网上付费的,其他都要在网上预订,然后24小时之内找到柜台付现金。( 玻利维亚 基本上不可以刷卡,所以去之前准备好好多现金) 机票最好提前订,因为境内经常有转机航班,而在 玻利维亚 本地的时候机票又不方便买,所以提前做好计划十分重要,我们就吃了这个亏。因为花花要提早回去上班,所以我们在 玻利维亚 的形成是按重要和想去的程度先后进行的。
接着说,我们先飞到了Cochabamba,因为我们想当天晚上到达Uyuni,所以在cocha停留的时间只有4个小时。下了飞机,过了海关之后,我们找了一辆出 租车 ,让他们带我们去当地最著名的景点。司机师傅是个很有趣的人,我们不会说 西班牙 语,他不会说英文,却依然交流的十分愉快。

(我好爱这套表情,简直太萌了有木有,完全忍不住啊!!!!!)
这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物大基督。虽然跟 里约热内卢 的那个差不多大,也都在山顶,怎么就感觉这么凄凉呢。哈哈,估计是因为人少的原因吧。 (原谅我粗糙的相片质量

特别怀念鲜榨又便宜的橙汁,特别甜特别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