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两夜百慕大游
2015-01-23发布 3606浏览
恋潋撒哈拉Lv22

• 出发时间 2015-01-16

我是OPT期间来 百慕大 的。我在OPT期间回了一次国,办了签证,所以我还是可以去这些落地签或者F1免签的国家旅行,嘿嘿,窃喜中 :-)对了,当时International Office的人建议,要在OPT期间旅行,要带上护照,签证,Employment Letter,EAD card以及I-20,但是我到了之后过海关时,他们只看了我的护照、签证和I-20,没有看我的Employment Letter和EAD Card, 可能有了签证就没有必要了吧。

一直以为 百慕大 是个神秘的地方,来了才发现其实这里很美,很梦幻,白色的屋顶,五彩的房子,粉色的沙滩,还有善良的人们。

住宿:
如果想来度假可以住Fairmont Southampton或是Coco Reef Resort等靠海的酒店,虽然有点小贵,但是他们都有自己的私有海滩,可以随时欣赏粉色沙滩!我和我的朋友没有住在酒店,为了省钱,我们在 *** 上选了一个房子,两个晚上252美金,离机场很近,房子的主人可以接送我们。 百慕大 的机场每天只有两三班飞机,再加上现在一月份是淡季(一月份是这里的冬季),所以下了飞机感觉机场很冷清。我们租的这个房子虽然在Town of St George,但是在St. David’s上,所以我们每次回住的地方,都要在到了St George之后,再乘坐6号公车从St George到St. David’s.

交通:
百慕大 的法律规定:其他国家的人不能够在 百慕大 开车。而且在 百慕大 开车和 英国 一样,都是靠左行驶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坐公车,或是租自行车、小摩托车比较适合。这里只有来回两个相反的车道,很狭窄,只能同时容下相反方向的两辆车,而且很多车道上没有自行车道,再加上这里的司机师傅凭着娴熟的车技开车一向勇猛,所以我个人觉得搭公车其实蛮方便的。 这里物价很昂贵,打个车也是很贵的,所以搭公车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可以在 ***   上找到公车和渡轮的时间表。这里的人们很友好,如果需要问路或者问哪里搭公车,他们会很乐意告诉你的!有时候我和我的朋友走在路上,有些当地人还会主动问我们需不需要帮助,所以大胆问就没问题的!

这里的公车基本上都是粉颜色的,还有这里的汽车站也相当简单,有的只是一个杆子,有的像个小茅草房。还有,车站旁边的那个杆子的颜色表示去往不同的方向。蓝色杆子代表离开City of Hamilton,粉色杆子代表去City of Hamilton。

我和我朋友只在这里待两天,所以买了这里的公交Pass。这里的公交Pass一天15美金。一天15美金其实还比较划算,因为这15美金包括了所有公车以及渡轮!要是没有Pass,上车的话要3美金,还必须是硬币,司机不收纸币的喔!车票Pass可以在Hamilton Ferry Terminal,Hamilton Bus Terminal,Post Offices,Dockyard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 部分Hotel里买到。

公交车和车站的照片:

货币和消费:
岛上既可以用美金,也可以用 百慕大 的货币。我的朋友Laura说,这里的货币有点像大富翁游戏里的货币,乍一看还真像!由于这里的东西都是进口的,所以物价昂贵。我感觉这里餐馆的饭菜价格可以赶上 纽约 市餐馆的价格了!

第一天的下午:
我们去了Crystal Cave & Fantasy Cave,这是两个景点,但是这两个Cave距离很近。一共30美金。Cave外边有一棵树,好大好美,大概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吧。 下面是那棵树和Cave的照片:

CrystalFantasyCaves 点击查看大图

逛完Crystal cave & Fantasy Cave,我们去了Swizzle Inn吃饭。Swizzle Inn就在Cave出来后不远的地方。 我吃了Veggie Burger,我朋友点了Wahoo Burger,味道还不错哦! 这家餐馆其实很有名,尤其以它的Swizzle Rum有名。所以喜欢朗姆酒的人可以来这里尝尝它的酒哦!听说这家餐馆的Swizzle Rum是 百慕大 岛上最好最有名的!我点了一杯Swizzle Rum,味道不错,有橙汁的味道,才喝几口,就觉得胸口火辣辣的。。。。下面是 汉堡 和Swizzle Rum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