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向哪里——韩国走着的8天(4)
2015-01-23发布 872浏览
庚午Lv7

所有的事情起起伏伏终于有了着落,过了一个月的现在才可以继续回忆曾经的快乐,是时间的遗憾,却是经历的珍宝。        音乐放前头,写这篇时在听的歌——郑容和《Mileage》。

拾壹
        惯例,先看 大方 向。

照例是个好天气,按照计划早早地起床,去朋友的朋友推荐的景点—— 京畿道 民俗村, 首尔 的民俗村貌似是有三个还是四个,我们去的这个是离 首尔 市内最远的一个,但是据说也是最好玩的一个,不嫌麻烦的小伙伴们建议选择这条线路。当然,别的选择如果更好的话一定要@我一下,让我多了解了解。
        另外,为了第一站的细节图,我去偷朋友的图凯旋归来。

在地铁倒公交这一环节上,我有话要说。没有图上画的远,下了地铁以后,也就是走了不到100米,离地铁站口最近的一个公交站即是。为防止坐错车,我们当然是先向周围人打听打听啦。公交车站有一个爷爷、两个奶奶和一个会说一点英文的小伙子,以帖主蹩脚的英文和韩文进行了“无障碍”沟通,得知有个奶奶就是住在民俗村里的,那个小伙子说“你们跟着奶奶就好啦”我们有一种,天哪,真幸运的幸福感。另外爷爷还夸了夸 中国 ,说 中国 是个“最棒”的国家,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别提感觉多棒了!
        我们跟着奶奶坐着37路到了民俗村(奶奶走得飞快,是飞快),又给我们拿中文地图,又给我们介绍好吃的,又给我们介绍民俗村的固定项目时间,陪了我们整整半个小时(感动中,我先去哭一会),还是那句话,很感谢那些在旅途中帮助过我们的人,最后虽然很遗憾没有好好地和奶奶道谢和告别,但是,在这里给您致谢~~!
        这里是民俗村:

然后,这里是好吃的~:

不用担心帖主,帖主屌丝地带了饭团(嘻嘻嘻)。
        民俗村里除了可以参观到 朝鲜 时代风格的建筑及家装内饰外,还是要首推这里的表演项目。提示一下,表演项目的开始时间可以在中文版的地图上找到哦。
        我们欣赏到了以下四个项目,规模不大,可观赏性却很强。